FC2ブログ

阿彭少爺的部屋

= =某丸自HIGH的企劃,澤田綱吉溺愛!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posted at --: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leaf 迷惘ING

12.27.2007
= =今日做什么都沒有狀態的說,眼看2007年就快過暸,結果呢,這學期自己做暸什么,完全沒有印象!怎么做好呢!本來今晚想去自習的,結果咬完飯就爬囬去宿舍了!唉!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考前抑郁症?!
有这样的症么?OTL。。。。
考完统计学之后有点松一口气的感觉,其他的就不怕了,可是,看书看不进去啊!!唉!最讨厌是没有状态去做一件事情了!连写日志也懒得写!本来想断网的了,结果,还有论文要写,断网就麻烦了。。。。。即使这样偶现在啥米也写不出来!谁告诉偶产业经济学有什么好写啊!!!!!头好痛啊!!
总觉得这学期大家都很有成就的说,而自己就什么也米干过!一下子就过了一个学期了!大三就是不好过!好多课要上啊!!下学期也是,早上的课全部排满了,下午就没有课。。。。。OTL如果可以的话,下学期将该做的事该考的证全部搞定吧!虽然好讨厌考啥米会计证之类的,但为了生计问题也没有办法不去考!鬼叫偶读经济啊!!偶好想画画,好想做家里蹲,好想看动画啊!还有好多。。。。。到底要到啥米时候再不埋怨这个专业呢!偶不知道啊!反正偶就不喜欢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!偶是好任性啊!但结果想做的事情全部都只是想做,而根本没有做到,还被人拖住跑!偶在想,难道偶D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么!想做的事情根本就一件也做不了!唉!
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!!!
似乎现在的大学生不会想这个问题!
然后,偶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!殴!
= =前几天在学校D论坛跟人讨论问题,结果发现,现在的人,从来不会想未来的事情,从不会想身边的人,特别是对上那一堆FQ,真D搞到人家什么心情也没有了!连讨论过节日的问题都觉得好郁闷!圣诞节你爱过就过,不想过也没有人勉强,何必要在论坛骂一大轮呢!无聊!还有,在大学发现,无论什么节日,都会变成“情人节”,海大要过多少个情人节呢?元宵节,2月14日,白色情人节,七夕,圣诞节,MS还有的,偶忘了!真的好烦啊!有些人特别讨厌!晚上十一点了,还在宿舍楼下对上面某某某喊:“XXX,忘我爱你啊!”或者在宿舍附近高歌!!!!够了,你们!人家想睡觉都不行么!要喊就出去校门口喊到够!学校里面有个叫蝴蝶湖的湖!想喊就去那里!!不要吵啦!烦死了!
所以今年的圣诞节特别讨厌!!送花的人经常在你面前晃!还要拍错门!想出去自修也没有一个地方是清静的!!!
唉!!这是什么世界啊!!好想逃离啊!!!
07年快D过去吧!好烦啊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posted at 20:16 | 日常記事 | TB(0) | CM(4)

leaf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No title
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!!!
据说开始想这个问题了表示你的智商很高……
[然后偶爸说只有吃饱了撑着的人才会去想……||]
所以说让人生轮回去吧……!
2007/12/27 21:23 | URL | Ako #EBUSheBA [ 編集 ]

TO AKO
倒是上国际贸易的老师经常说人生是XXX之类~~OTL。。。。。。。
2007/12/27 21:27 | URL | 丸子 #TLkMSrUs [ 編集 ]

No title
同样考试倒数计时的某只……不走到悬崖边上决不投降看书(貌似连自己已经在悬崖边了都不知道)
2007/12/28 07:38 | URL | 三 #-

TO 三
偶也快死了!!HAAAAAAAAA。。。。。。。
2007/12/28 09:32 | URL | 丸子 #TLkMSrUs [ 編集 ]


leaf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
leaf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crown 歡樂公告欄

最近站裡大興土木搞建設,大家用力敲吧!更新應援本子一大堆!
阿彭最高,鳳梨兔黨敬上!♪

crown RP丸是也

MARU仔

Author:MARU仔
別名:MARU., BOSS... 丸
還好沒有人叫偶馬路口
天然呆卷又圜又肥丸子一只
牛一:9月5日,= =偶很博愛
主頁:
http://maru86.web.fc2.com/

應援 『Track of Dream』 『The sea of memories 』

crown 分類
crown 最近の記事
crown 傳送門
crown 站内検索
crown 站主好無聊,真D

free counters 第二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正式展開!

crown プロフィール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